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7-05-24 08:36:57   作者:   来源:   点击: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

515下午,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学习《荆州市妇幼保健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廉政教育纪实片,并对本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接下来,在坚持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市妇幼保健院将着重做好以下八项工作:

一是营造活动氛围。开展各类宣传,微信推送廉政教育文章,同时宣传医院先进典型和工作亮点。

二是上好党课。请党校老师来院,以《准则》《条例》为主要内容组织全院党员上党课,并开展讨论。

三是积极参“两谈两单一展”活动。开展党支部书记“大家谈”,参与“微访谈”,制定党支部“两个责任”清单,积极参与“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主题展。

四是拓展党风廉政“教育链”。对全院干部、执业医师、重点岗位人员及家属发放家庭廉洁倡议书,开展勤政廉政谈话教育,组织全院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五是开展知识测试。在全院开展《准则》《条例》测试活动。

六是开展系列廉政警示教育。分类对党员干部、重点岗位人员进行廉政警示教育,组织药品耗材、医疗器械及后勤物资供应商签订购销廉洁承诺书,表明医院态度。

七是完善相关廉政建设制度。建立重点部门、重点岗位人员定期告诫预警制度,将医德医风要求纳入全院医务人员和窗口服务人员岗位职责中。

八是坚持实行廉政文化进科室,坚持对新职工进行岗前职业道德和医德医风教育,坚持在门诊大厅利用宣传栏弘扬每月高尚医德,加大科室“文明行医、廉洁行医”教育落实力度。(院纪委 吴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