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启动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0-07-29 09:5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1.jpg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净化政治生态,扎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7月27日,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动员会,正式启动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警示教育月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讲廉政党课,纪委书记万晓燕宣读《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关于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2.jpg

李江院长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心中有法,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法、知法、懂法;二是要做到心中有民,服务好我们的服务对象;三是要心中有责,明确从严治党职责,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生态环境;四是要心中有畏,要从内心尊重法纪制度,保持自警、自省和自律。李江院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要把专题辅导与组织讨论结合起来,要把宣传教育月活动同“妇幼关爱年”活动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下来,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将围绕学习宣传《条例》、《监察法》这一主线,聚焦疫情防控、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文件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十进十建”,通过学习宣传、知识测试、廉政文化宣传、典型案例警示等方式,扎实开展各项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推进党纪法规入脑入心努力答好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的“双答卷”!(宣传科 邹正华 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