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20-05-01 12:20:15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9日下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团委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表彰大会暨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部分在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50余名青年代表参会。

IMG_9925.JPG

会上,院纪委书记万晓燕宣读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表彰文件,对一年来在医院各项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团支部”“优秀雷峰岗”“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以及“最佳青年岗位明星”等进行了表彰,院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证书。院团委书记、宣传科长邹正华代表院团委向大会作《共青团工作报告》,对2019年医院团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及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妇幼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IMG_9942.JPG

在随后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中,张华老师从呜莎呜莎测试、情绪与压力、ABC法则、医患纠纷处理四个方面讲授了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张华老师的讲课深入浅出形式活,互动交流讲得透,是一堂非常精品的心理辅导课,让在座的青年人充分汲取了心理营养,促进团员青年以积极健康阳光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坚定了“团旗高扬赢战疫,青年先锋勇担当”的信念和决心,也将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院团员青年在围绕医院中心服务大局中的生力军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妇幼发展的青春篇章。 

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IMG_9954.JPG

优秀团支部(4个):

产科团支部、新生儿科团支部、儿内一科团支部、外眼手术团支部

IMG_9970.JPG

优秀雷锋岗(10个):

支助中心雷峰岗、儿内二科雷峰岗、儿内一科雷峰岗

妇儿外科雷峰岗、门诊药房雷峰岗、新生儿科雷峰岗

孕婴中心雷峰岗、产科一住院部雷峰岗、超声科雷峰岗

门诊观察室雷峰岗

IMG_9981.JPG

优秀团干部(10人):

杜群燕、邹  维、瞿  蓉、刘  琪、周怀珩、李  明、徐  

熊雪婷、周  雷、刘晶晶

优秀团员(14人):

颜美林、李  倩、冯心怡、卢  源、万金知、高  敏、蒋思思

黎刘淼、邵鹤群、王雪晴、邓  菊、杨天娇、王冠豪、张小艳

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13名):

 明、吴福悦、李文怡、胡双福、李梦琦、梁书广、邓  

 晗、胡梦赐、冯竞生、位运玲

最佳青年岗位明星(8人):  

吴丹丹、陈则超、崔子倩、徐小静、王  康、赵训桥、彭  

陈瑶瑶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