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手麻科副主任肖磊在“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中作报告
2014-03-15 12:11:45   作者:   来源:   点击:

 

DSC_2280.JPG
报告会现场
 
DSC_2275.JPG
肖磊作报告
 
3月14日下午,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中心医院大礼堂举行。我院手麻科副主任肖磊在现场作了精彩报告。市卫计委全体机关干部、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各单位全体领导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共计4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卫计委副主任彭康主持。
    报告会上,来自市三医院的名誉院长吴思琪以及我院手麻科副主任肖磊两位先进代表,分别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生动地讲述了他们立足岗位、无私奉献、服务人民,带头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纯洁性的先进事迹。报告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引起听众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市卫计委副主任彭康在听完报告后指出,两位先进典型宣讲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他们扎根基层,在平凡岗位上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心中装着患者,一切为了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赢得了人民群众的爱戴和赞许。在他们身上,无不体现了对党忠心、对人民无限热爱、对事业执著追求的高尚情怀。他们不愧为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不愧为践行群众路线的先进典型。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在各自岗位上爱岗敬业、勤政为民、无私奉献。像先进典型那样,视岗位为责任、把工作当做享受,既在岗,又在干,更在行,在服务群众中实现人生的价值。
(宣传科 许 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