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活动简报第6期
2014-03-22 10:16:32   作者:   来源:   点击:

 

原原本本夜读原著 认认真真记录心得
我院138名党员干部开展“夜读原著”活动
 
3月19日晚,荆州市妇幼保健院8个党支部的138名党员人手一本《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了2小时“夜读原著”集中学习,这是继党委中心组“夜读原著”后的又一规定动作。
为确保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市妇幼保健院党委要求各支部合理安排时间,党员在学习当天主动调整班次,严格考勤签到,确保每名党员参加,每次学习要原原本本研读书目,时间不少于2小时,每名党员学习心得不少于5千字。力争通过学习,让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党员提神补脑,补思想之缺,补精神之钙。下一步,所有党员在集体学习时还要作交流汇报,大家将所学部分的核心内容及结合实际工作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分享。
目前,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员教育实践活动正在逐步扎实有效地开展,各党支部也正按照医院党委的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少,自选动作有创新,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市妇幼保健院在提神聚气上有新的面貌、在作风建设上有新的转变、在服务群众上有新举措、在技术能力上有新的提高、在工作业绩上有新的提升。
(荆州妇幼宣传科 许 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