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黄小平感谢产后康复科医务人员
2013-08-14 08:31:46   作者:   来源:   点击:

感 谢 信

尊敬的市妇幼产后康复科全体医护人员:

您们好!我是一个月前在贵院顺利产下小女儿,之后坐月子,由于天气较热,每天吹空调,全身筋骨、关节很不舒服,所以坐完月子后到贵院复查,医生询问和检查了我的身体状况,建议我做产后康复治疗,我抱着试试的态度感受了一下,做完康复治疗后,我感觉身体舒服多了,特别是香薰这个环节,把身体的寒气排出来,当时就感觉全身轻松,产后的疤痕也软化不少,于是我毫不犹豫的办了一张治疗十次的疗程卡。在之后的治疗中,产后康复科医务人员都非常的热情、专业、细心,我的身体状况明显改善,非常感谢你们。女人一定要学会爱自己,保护自己,产后康复非常有必要。希望每一位产后妈妈都健康,特此分享这次康复治疗的历程。

感谢产后康复科的全体医护人员,让我的身体迅速的恢复到产前的状态,谢谢你们。

                                                     黄小平

                                                   201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