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熊雅菡的家长感谢孕婴中心全体护士
2018-04-24 11:1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感    谢    信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孕婴中心全体护士人员:
        你们好!
        池水春意漾,菡萏尽天真。我们的女儿熊雅菡(乳名“小七”)从出生不到一个月开始,就一直在贵院开设的小儿旅游馆游泳。每每走进这孩子们童话般的小天地,我们都会看见在热气升腾中你们用爱心铸成的一道彩虹,色彩斑斓,清新飘逸。我们的女儿及所有来到这里的孩子们,都感到春天般的温暖,享受到最好的服务。为此,我们谨向辛勤奉献的全体护理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暖风习习,母爱融融。两年多来,我们欣喜地看到:女儿从接触池水到十分喜爱游泳,从被动地“泡水”到把自己旋转成一个水上芭蕾小精灵。而这一切,都得益于这里的各位阿姨母亲般的引导和呵护!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你们用一个个娴熟规范的动作,用一张张永远灿烂的笑脸,用一句句温暖贴切的话语,用人间天使作出了最好的诠释。
        愿这里春天常在,愿孩子们人生美好梦想的帆船从这小池里起航,直抵充满诗情画意的远方!
 
熊雅菡家长
2018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