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易继淑感谢中医科赵训桥医生
2019-08-16 17:19:09   作者:   来源:   点击:

 感  谢  信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面……”

当我们许多人打小哼唱这首童谣时,就知道捡了东西要归还的道理,在千百年潜移默化中不断传承。

今天上午我在中医科治疗时,接完电话就顺手放在了治疗床上,走时匆匆忙忙忘了拿。手机对于现代人来说缺一不可,微信、支付宝、淘宝,哪一样都离不开它。回到家我正准备给朋友发微信时,却找不到手机了,刚开始以为放在朋友手里,与朋友联系后说没有,我就回想,最后想到可能遗失在中医科。中午,我顶着烈日,来到中医科,给手机打电话,终于通了,回复我说:“找手机的吧,在中医科。”我心中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

下午上班后,到中医科去拿手机,赵训桥医生正在给小孩做推拿,我说要谢谢她,她腼腆地笑着对我说:“这是我应该做的,这是自己为人的准则。”

“拾金不昧”其实是反映一个人,一个单位和一个地方道德水平的一面镜子,赵训桥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表现了荆州市妇幼保健院职工的高尚人格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公德,也展示了荆州市妇幼保健院的精神风貌。

感谢人:易继淑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