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关于向许娅玲同志学习的决定
2019-10-30 11:4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科室、各支部:

2019年9月19日,由中华护理学会儿科护理专业委员会举办的“全国儿童安全输液护理技能大赛”赛场传来喜讯,在同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选送的58名选手的同台竞技中,代表湖北省参赛的我院儿科护士许娅玲同志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这是我院医务人员首次在国家级别专业比赛中摘得桂冠。在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比赛之前,许娅玲在荆州市、湖北省比赛中也都荣获一等奖。

    许娅玲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理人员风采,在她身上,展现出担当、敬业、奉献的精神品质,医院为有这样的职工而光荣。

    为学习先进典型,弘扬职业精神,更好推动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党员干部学有目标,经院党委研究,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向许娅玲同志学习。

    向许娅玲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她不忘为民初心、勤奋认真、刻苦努力的专业精神;就是要勤学苦练岗位技能,增强本领,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就是要在各项工作中精益求精,认真履行本职岗位职责,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就是要在各类工作要求面前,勇于担当,不推脱、不退让,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就是要在各项工作任务面前,服从安排,积极配合,以医院利益为第一利益,岗位责任为第一责任,努力拼搏,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中共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委员会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