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全面启动“妇幼关爱年”主题活动
2020-05-28 07:58:39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1.jpg

   5月25日下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妇幼关爱年”主题活动动员会在医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院长李江作重要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层干部70多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就如何开展“妇幼关爱年”主题活动提出具体要求:本次主题活动以“三个关爱”为具体内容展开,一是要关爱服务对象。强化“视每位病人为亲人”的服务理念,急病人之所急,想病病人之所想,帮助服务对象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提升服务质量,减少病人投诉。二是关爱职工。强化“视每位职工为亲人”的工作理念,把职工当作自己的子女或兄弟姐妹,工作中多关照,生活中多关心。三是关爱医院发展。强化“妇幼是我家”的主人翁意识,每位职工都要为妇幼卫生事业及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医院对主题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院纪委书记万晓燕宣读了《关于开展“妇幼关爱年”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医院从5月25日至12月31日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妇幼关爱年”主题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强化“视病人为亲人”的服务理念,“视职工为亲人”的工作理念,“妇幼是我家”的主人翁意识,增强医院凝聚力和发展合力,更好地完成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各项业务发展工作任务,助推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 (邹正华 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