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日报】迎春座谈谋发展 开阔思路谱新篇
2016-01-30 16:53:56   作者:   来源:   点击: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16年迎春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齐倩琼 通讯员邹正华)1月18至22日,荆州市妇幼保健院相继召开了中层干部、退休老干部及专家、群团骨干迎春座谈会。该院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中层以上干部、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在职专家及党务群团干部共18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新年愿景,畅谈美好未来。
        座谈中,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2015年医院工作成绩,特别是在全省全市推行分级诊疗政策,新农合政策发生变化的情况下,以朱院长为首的院领导班子及时调整思路,拿出应对综合措施,抓质量、抓服务、抓市场、抓政策争取,带领全院职工攻坚克难、奋发进取、辛勤努力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与会人员们深感欣慰和振奋。对医院2016年的发展充满了美好愿景,并就医院专科建设发展、业务总量增长、环节质量管理、市场开拓创新、科研教学培训、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在认真听取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表示将有关建议纳入2016年医院工作计划中落实。
       在座谈会中朱继文表示,过去一年里,全院干部职工通过辛勤的努力,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一是业务收入达到9500万元,比去年增长了500万,2015年总收入近一亿;二是业务量仍然排在全省地市级妇幼保健院首位;三是获得了省市级荣誉二十余项,有两大国家级、省级现场经验推进会在荆州召开,该院是参观示范单位;四是全额补发增加了退休职工生活补贴,以及在职职工购买养老保险预增工资;五是购买了美国GE16排螺旋CT,已安装调试,并试运行;六是科教兴院的战略在稳步推进,去年开展新业务新技术16项,举办省市继续教育项目24项,有4项科研成果鉴定为国内领先水平,获国家发明专利2项,国家实用专利15项,主编和参编业务专著17部,外出进修学习培训人员120人次。
        朱继文指出,新的一年里,要做好医院管理工作,首先要在管理观念、业务拓展、市场认识和学科水平上实现新的突破,同时,2016年医院的重点工作主要概括为四点:一靠医疗质量争市场,二靠品牌服务争市场,三靠文明素质争市场,四靠有效开发争市场。
       朱继文院长高度重视此次座谈会,他认为全体党务群团干部在2015年里辛勤工作,为医院三个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并通过座谈会向全院干部职工送上新年寄语,要求全体党务群团干部用先进思想引领职工、用模范行动引领职工、用苦学技能引领职工和用丰富活动引领职工,更好地完成好新一年医院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来源于【荆州日报】2016年1月27日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