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政策宣讲会
2018-11-03 11:08:19   作者:   来源:   点击:

IMG_0009.JPG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和谐稳定的就医环境,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10月31日,荆州市妇幼保健院邀请荆州区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副所长杨涛为全院职工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

    宣讲报告会上, 杨涛副所长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十大违法犯罪活动、相关法律法规,让参会者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基本的认知。重点宣传讲了扫黑除恶具体案例及全市积极开展专项活动的具体举措。通过宣讲会活动引导医院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层层发动、广泛动员,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宣传栏、张贴海报、微信公众号、LED屏播放等形式,开展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还设立了专门的举报信箱、举报电话等,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引导,努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全面推进平安医院建设,用实际行动提高人民群众就医安全感、满意度!

(宣传科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