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慰问活动
2017-12-18 12: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了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的安排和部署,12月15日,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带领医院部分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一行24人到古井口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慰问,为21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3150元的米和食用油以及4200元慰问金。

  尽管当天下雨路滑,但党员干部们仍深入到贫困群众家中送去温暖,了解群众需求。朱院长走访慰问了易金莲、陈海元、陈传江等贫困户每到一户,朱院长都他们送上了米、油以及慰问金,亲切地和他们拉家常

仔细地了解各家各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帮他们想办法,出主意。在了解到贫困户在精准扶贫工作组指导下开展鳝鱼养殖、参与建筑施工等项目,积极投入生产,朱院长给予了肯定,鼓励他们一定要有信心,贫困不能失志,勤劳才能致富,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自强自立,早日摆脱贫困的生活。

  慰问期间,朱院长非常关心荆州市地方铁路局、荆州市妇幼保健院驻古井口村扶贫工作组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精准扶贫工作作了具体指导,并代表院党委捐款二万元支持村里的发展。

(宣传科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