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清扫积雪确保患者就医安全
2018-01-05 11:31:54   作者:   来源:   点击:

 IMG_8247.JPG

IMG_8243.JPG

IMG_8250.JPG

IMG_8271.JPG

    1月4荆州迎来了入冬以来第一场较大范围的降雪,雪后地面结冰路滑,为确保患者来院就医安全,荆州市妇幼保健院积极行动,在院内主要干道铺设草垫、撒盐处理,5日早8:00一上班,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行政后勤科室干部职工、医院青年志愿者及保洁人员对医院内及周边道路的积雪进行集中清扫。

    职工们忙碌扫雪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有的手拿铁锹,有的手拿扫把等工具,大家不畏严寒、相互配合、干劲十足,一点点地将积雪铲起集中堆放,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把医院大门口、院内通道及周边的人行道上的积雪全部清扫干净,能够正常通行。同时在院内铺上了防滑物品,设置防滑提示,进一步方便患者和职工,受到过路群众和患者的好评,展现了妇幼干部职工爱院如家、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宣传科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