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18年中层干部述职竞聘会
2018-01-22 08:53:47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1.jpg

    1月18日、19下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2018年中层干部述职竞聘大会在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院班子全体成员、院务委员、现职中层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冯时主持。

    会上,医院现任且在院的65名中层干部以各自的岗位履职情况为重点,从“任职以来主要工作业绩、廉洁自律、存在不足,新的一年工作思路和措施”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院务委员根据各中层干部的述职竞聘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在听了中层干部的述职后说,纵观中层干部述职竞聘情况,体现出三个特点,一是以三甲标准创建谈收获,二是以三甲标准要求找差距,三是以三甲标准执行讲打算。总体来讲,谈的比较好,但也存在不平衡,还需要进一步历练。

朱院长强调,这一年,全院通过三甲复评检查,经过三甲复评新标准创建达标洗礼,对每名干部都是一次难忘的触动和磨练,新标准、新理念、新要求将作为新年度全体干部管理准则。具体做到四个增强,第一,增强学习意识,只有加强学习才能更深入理解三甲新标准的管理内涵,才能进一步促进管理水平的提升。第二,增强三甲新标准执行力度,只有严格按三甲标准要求落实到位,才能持续改进提升工作质量,才能有效促进专业技能上等。第三,增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自觉性,只有养成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习惯,并自觉保持良好工作习惯,才能在管理上有档次,才能在干部队伍中不掉队、不显弱。第四,增强差距紧迫感,只有清晰地从三甲复评标准中看到差距,看到与先进三甲医院业务项目差距,作为三甲人,要有强烈缩短差距紧迫感,才能在新平台上更有作为,才能真正地将业务特色品牌打造出更大的影响力。

(宣传科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