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全面启动“爱岗敬业当先锋 爱院如家当主人”优质服务竞赛活动
2018-08-22 15:4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0日下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爱岗敬业当先锋 爱院如家当主人”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动员会在医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作重要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层干部7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对竞赛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副院长王荣贵宣读了《关于开展“爱岗敬业当先锋 爱院如家当主人”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医院从8月20日至12月31日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以“爱岗敬业当先锋 爱院如家当主人”为主题的优质服务竞赛活动。

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在动员会上就如何认真用心开展“爱岗敬业当先锋 爱院如家当主人”优质服务竞赛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第一,争先领会竞赛活动主题精神,那就是“爱岗敬业当先锋 爱院如家当主人”。

第二,争先明确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标准。

第三,争先达到五项要求。

一是提素质,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十大素质”,即思想素质、道德素质、文明素质、敬业素质、文化素质、大局素质、向上素质、公心素质、爱院素质、团结素质;二是升技能,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实现“五升目标”,即理论知识升、操作技能升、管理能力升、沟通水平升、两个效益升;三是增感情,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六种感情”,即增强对医院的感情、增强对职工的感情、增强对服务对象的感情、增强对家人的感情、增强对弱势群体的感情;四是懂感恩,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懂得“六个感恩”,即懂得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懂得感恩老师的教育之恩、懂得医院的培养之恩、懂得同事的帮助之恩、懂得组织上的关爱之恩、懂得困难时期他人给予的温暖之恩;五是有作为,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凸显“七个作为”,即岗位工作有作为高质量、服务环节有作为高评价、团队打造有作为高效率、沟通技能有作为高和谐、增量措施有作为高成效、思想境界有作为高胸怀、各项工作有作为高荣誉。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化医院“创文”工作任务,进一步把握医院团结向上的主旋律,切实领悟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深刻含意,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爱院如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増强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把个人命运与医院发展融为一体,把爱院如家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踏实工作、争做贡献的实际行动,全面持续推进三甲标准质量管理,有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宣传科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