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孕妈妈绘画比赛
2018-09-20 10:2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图片2.jpg

    9月15日上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在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我为宝宝画未来”孕妈妈绘画比赛,30多对孕妈妈和准爸爸一起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对孕宝宝的期望和祝愿。

    绘画现场,气氛温馨,各位孕妈妈准爸爸认真构思,挥洒手中的画笔在在白t恤上绘画,有的地方浓墨重彩,有的地方富有想象,经过半个小时的精心创作,一件件画作完成,孕妈妈穿着自己创作的比赛服和准爸爸一起上台展示,三十多件作品色彩搭配合理,内涵丰富,伴着孕妈妈和准爸爸的解说,描绘出心中最美的心愿、期望,为宝宝勾画出了精彩的未来。

经过评分,本次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所有参加活动的孕妈妈们收获了医院提供的丰厚爱心大礼包及奖品。现场还进行了你画我猜等互动游戏。

据了解,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以孕妇学校为载体,采用多媒体、互动教学、真人示范、孕期活动等形式,使孕妈妈及家属对整个孕前、早、中、晚期有充分的认识,帮助孕妈妈安全度过妊娠、分娩和产褥期,并获得一定哺乳知识及技巧,孕孕妈妈绘画比赛即是为孕妈们打造的一项孕期特色活动,每年一次,今年是连续第十四次举办,通过此次活动,传递了更多的孕期保健知识,丰富了孕期枯燥的生活,得到孕妈妈们的追捧。

(宣传科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