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院歌比赛
2018-10-08 10: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IMG_9380.JPG 

2018.9.28荆州市妇幼保健院第二届院歌比赛.JPG

    9月28日晚,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庆国庆度中秋”第二届院歌比赛,市卫计委工会主席杜宾、市爱卫办主任董军涛、市卫计委基妇科科长杨妮、市卫计委工会副主席、老干科科长周明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起担任评委。

在院学术厅,15支参赛队伍唱响院歌,各队精心编排的大合唱辅以朗诵、领唱、对唱等风格不同的表演形式,向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豪情满怀的心灵盛宴。在合唱队伍中,有年逾八十的医院老领导,有现任院班子成员、各党团支部书记、工会干部、科主任、护士长,也有各科医务人员、行政后勤人员。每一个人都在为医院祝福、为同事的精彩演出加油鼓劲的同时,也为自己是荆州妇幼的一员自豪不已。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唱出了妇幼人的自豪,唱出对医院未来发展的信心,充分展示了全院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举办院歌比赛旨在落实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丰富道德讲堂内容,深入开展“爱岗敬业当先锋 爱院如家当主人”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增强员工职业自豪感和工作责任心,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医院文化氛围,展现员工团结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宣传科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