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道德讲堂 弘扬人品文化
2018-12-10 09:2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2.jpg 

    为构建崇德向善的医院文化,不断提高职工自身道德素养,12月4日,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在院内开展了以“人品文化”为主题的第三期道德讲堂,并连续利用三个下午时间,分批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观看新生儿科、孕婴中心团队先进事迹视频,听科室职工讲述团队及科室负责人的先进事迹,听老师讲“人品文化”讲座等环节,感受到新生儿科、孕婴中心团队在医院文化的熏陶下,不忘初心,团结向上,默默奉献,营造了和谐向上、视集体为家,为集体乐于奉献的正能量氛围,感受到两个科室的负责人做人堂堂正正、凝聚团队,一身正气、以身作则,体现了作为科室带头人的优良品质。“人品文化”讲座中的法治、反腐案例也更加凸显修养、品行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

    为办好“道德讲堂”,我院在增强道德讲堂的说服力、感染力和持久力上下工夫,以“身边人讲身边事、以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基本形式,大力营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浓厚氛围,形成了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强大力量,促进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发展。

(宣传科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