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创建青年文明号“中秋节”主题团建活动
2021-09-24 08:18: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jpg 

          9月18日,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团委组织30余名团员青年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创建青年文明号“中秋节”主题团建活动。院党委副书记万晓燕、院工会主席李安心参加活动。

22.jpg 

院工会主席李安心寄语青年职工,希望大家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一是要对党忠诚,讲政治,有信仰;二是要坚持学本领,做到多学习,勤磨炼;三是要坚持干事创业,把妇幼事业做到更好;四是要坚持廉洁守初心,做到讲原则、守纪律。

33.jpg

活动现场,青年职工随机分组开展互动小游戏。大家通过设计队名、手绘队徽、自我介绍等环节互相加深了解。在“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知识问答环节,大家踊跃回答问题。讨论发言时,青年代表依次上台,结合自身学习收获、工作经历、岗位职责等,围绕破除七大“坚冰”的思想认识和具体做法畅所欲言。

44.jpg 

党委副书记万晓燕在总结时指出,今天参加团建活动的新职工展现出了别样的青年风采,医院历来注重青年人才的培养教育,希望大家培养主人翁意识,把妇幼保健院当成自己的家,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团委的带领下,共同携手,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大家分切蛋糕,品尝月饼,互致祝福,品尝中秋的味道。此次主题团建活动的圆满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医院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聚焦医院开展的“聚人心、优服务、促发展”竞赛活动及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引导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思想破冰”大研讨中来,在“发展突围”的追求中展现医院团员青年的青春作为。(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