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一行到市妇幼保健院调研
2021-12-10 11:29:47   作者:   来源:   点击:

 1.jpg

   12月9日下午,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到荆州市妇幼保健院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勇,区直有关部门及西城街道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2.jpg

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详细汇报了医院相关工作情况、搬迁工作计划和医院目前存在的门诊服务用房紧张、停车难等困难及建议对策万玲玲指出,荆州市妇幼保健院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在配合荆州区全员核酸采集、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中快速响应、闻令而动,体现了公立医院的责任担当,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筑牢了坚实的安全防线。

3.jpg 

万玲玲一行实地查看了门诊停车区、市妇幼西门停车场、疫苗接种点、西门外护城河周围等地,针对医院门诊服务用房紧张、病人停车难的问题,召集相关部门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

医院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