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分析,给宝宝更全面的营养
2019-04-08 16:55:52   作者:   来源:   点击:

     母乳是婴儿最佳食物,对0至6月的母乳喂养宝宝来说,母乳是宝宝唯一的食物来源,母乳成分直接影响宝宝的体格生长发育与脑部发育水平,例如能量脂肪、蛋白质、乳糖及物质的含量过高或过低将影响宝宝对蛋白质和其他营养物质的摄入,最终会导致孩子营养不良、腹泻、湿疹等。

    我科引进MR-0701型母乳分析仪采用了创新的专利技术,测试过程中无需任何化学试剂,只需要非常少的母乳样本(3-5ml)就能准确地测出妈妈乳汁中的能量脂肪、蛋白质、乳糖及物质的含量。

    母乳成分完全可以通过母亲饮食来调节。根据母乳成分分析报告有针对性的调整母亲饮食,就可以改善和提高母乳质量。对于混合喂养的宝宝来说,也可以根据母乳成分分析报告来更好地选择最适合的补授配方奶粉。

    为了保证宝宝正常生长发育,请爸爸妈妈们务必定期关注母乳成分分析。建议在宝宝30—42天 、3个月、6个月时各做1次母乳成分分析。

(儿保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