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党风廉政、医德医风责任书
2013-02-26 08:21:29   作者:院纪委   来源:   点击: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

2013年度党风廉政、医德医风责任书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各种工作精神,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和反腐纠风工作,为医院科学发展保驾护航,特制定科室党风廉政、医德医风责任书。

    1、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责任制。认真落实《廉政准则》,落实科室负责人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2坚持组织职工开展职业道德教育和医德医风教育。

    3、巩固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中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果,认真落实医疗机构物价收费专项整治工作。

    4、坚持职工医德医风每月考核评分,考核结果与奖惩挂钩,并作为医务人员年度个人医德医风考核重要依据。

    5接受社会群众的监督,对病人反映的重大问题高度重视,科主任亲自查处,不能处理的问题及时向院部汇报,同时协助配合院部调查有关信访问题。

    6、坚持签定医患道德责任书,拒收红包,杜绝回扣,防止商业贿赂行为发生。

    7、文明行医,廉洁行医,不以医∕权谋私。

8、坚持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决策,实行科务公开,不断健全内部监督制约机制,促进科室科学发展。

9、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科内重大事情通过集体讨论决定,促进科室职工统一思想、团结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