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保健部
2020-12-16 13:40:01   作者:   来源:   点击:

荆州市宫颈癌防治中心。

设有妇科、妇女保健科等一级科室。

妇科是市临床重点专科,宫、腹腔镜微创手术,妇科良、恶性肿瘤规范化诊治、盆底重建手术等在江汉平原处先进水平;内分泌、宫颈疾病诊疗专科以其精湛技术得到市民的肯定。

妇女保健科设有更年期保健门诊、青春期少女门诊,负责日常基层妇女保健的业务管理、健康教育和科研教学工作。每年为数万妇女提供妇科疾病普查普治、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心理保健等服务项目。

 

妇科现有开放床位40张,妇科肿瘤微创术技术在市内达到领先水平。最新引进一次性直视无痛人流技术——OMOM宫腔观察吸引手术系统,率先在全市开展早孕期直视人流手术,服务广大育龄妇女。

健康热线:0716-8496057

 

妇保科是湖北省保健重点专科,更年期保健门诊是为更年期妇女进行健康综合评价、健康促进及疾病防治的专业机构。青春期少女门诊是荆州市首家专业为青春期少女提供生理、心理疾病诊疗咨询指导的服务机构。

健康热线:0716-8498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