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器械等购销廉洁承诺书
2013-04-15 10:1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规范药品、医疗器械、医用耗材及后勤物资集中购销行为,纠正医疗机构药品器械流通领域的不正之风,维护集中招标购销秩序,防止不良商业竞争,预防商业贿赂,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促进医院的行风廉洁建设,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制定本承诺书。

1、药品、医疗器械及医用耗材及后勤物资经销厂家和人员凡在我院经销的产品应做到符合《 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的规定,认真执行价格政策,保证产品质量、产品供应、优质服务及经销医疗产品的合法性。      

2、进入医院的新品种的药品、医疗器械、医用耗材及及后勤物资要有齐全的手续,严格执行药品、器械、后勤物资集中招标采购政策。

3、药品、器械、后勤物资供应商不得派促销人员进入门诊、病房等诊疗区域同医务人员单独接触,推销产品,进行“二次攻关”。

4、医药器械、后勤物资供应商不得以推销产品为借口向医院工作人员赠送现金、有价证券和其他物品等、或给予其他不正当利益。 

5、经销人员不得向医院工作人员查询医疗用品、后勤物资的进、销、存量和使用情况;如有业务洽谈,可直接到医院采购办和相关部门联系,按照有关程序办理。

 6、医药器械、后勤物资供应商应协助我院监督医务和后勤人员购销行为,如发现本院工作人员有违规操作,可以向本院纪检部门进行举报。

7、各经销单位要严格遵守以上承诺,如有违反上述承诺者,医院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直至停止业务往来。

     

承诺单位:                       承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