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医德医风责任书
2018-03-15 03:10:5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医德医风责任书

科室: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及市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坚持从严治党方针,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有力推进科室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为医院及科室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特签订党风廉政暨医德医风责任书。

    1、强化作风纪律,严格贯彻执行中省市改进作风相关规定,无违反规定操办婚丧事宜,无公众场所带彩娱乐行为,无因违规违纪被查处通报情况发生。

    2、按时参加院部、支部及科室开展的职业道德教育、医德医风教育、文明行医和廉洁行医警示教育。

3、严格遵守医院抗菌药物分级管理规定,执行保健类用药量月限量制度,不开大处方。

    4、坚持签定医患道德责任书,严禁与药械供货商在诊疗区单独接触,抵制药品促销行为,杜绝回扣,防止商业贿赂行为发生。

5、不以任何名义收受服务对象红包或向服务对象提不合理的要求,不接受服务对象的宴请、娱乐消费和其他消费宴请。

6、文明行医,廉洁行医,不以医/权谋私。

7、遵守科室内部管理监督机制,自觉接受社会群众的监督,协助配合院部调查有关信访问题。

    8、按照院部医德医风考核评分标准实行科内考核评分,结果与奖惩挂钩,并作为医务人员年度个人医德医风考核评优的重要依据,严控不良医德。

科室负责人:                      科室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