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16年中层干部述职竞聘会
2016-01-19 14:30:43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7日、8日下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2016年中层干部述职竞聘大会在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院班子全体成员、院务委员、现职中层干部共计66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冯时主持。
会上,医院现任且在院的66名中层干部以各自的岗位履职情况为重点,从“任职以来主要工作业绩、廉洁自律、受聘该职位的主要优势和存在不足,以及新的医疗保健形势下工作思路和措施”几个方面进行了述职。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院务委员根据各中层干部的述职竞聘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在听了中层干部的述职后说,很多同志述职质量有较明显的提升,对这一年的岗位履职情况客观评价、实事求是,认识不足、头脑清晰,应变市场、加压想法,新年思路、抓住要点,述职质量与平时的工作管理基本上成正比,但也有不平衡的现象,今后还要努力提高。
对下一步如何履职尽责,朱院长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在其位谋好政,就是科室建设发展有好规划、好措施。第二,在其职尽好责,担任这个职务就要一心扑在科室上,以科为家、以院为家。第三,在其岗用心管,就是落实院部管理制度、规定、措施不走样。第四,在其科本事多,在新常态下,在竞争环境恶劣的情况下要有本事。怎么有本事?理论上有学问,新的时期要加强学习,学新的知识、理念、规律,不掌握就难以适应岗位;技能上有权威,你们即是科室负责人,又是所处学科的学术带头人,要有权威感,权威源于自己的本事;业务上有特色,新一年度,创科室业务特色品牌力度要加大,要形成广泛市场影响力,让社会病人首先想到我们医院,哪个科室,哪些专家;科风上要和谐,科室正能量足,团结向上,温馨和谐,争先创优氛围浓。总之一条,新的一年,要有新本事,要有新进步。
(宣传科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