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和谐旋律 展妇幼风采
2016-01-19 14:2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5日晚,市妇幼保健院学术报告厅歌声缭绕、人声鼎沸,院团委和院工会精心组织的“迎国庆度中秋”职工卡拉OK决赛在这里举行,来自全院各科室的24名选手通过20首曲目展现自身风采。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汉卿,团市委副书记郭磊,市卫计委工会主席杜宾,市卫计委副主任姜桂峰,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卫计委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党校学员亲临决赛现场,决赛的评委由医院班子成员组成。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部分,比赛按28岁以上组和28岁以下组分别进行评奖,活动之初得到了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9月16日先进行了预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各组前10名的24名选手从61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在决赛中,选手们全身心投入,满怀激情地演绎歌曲,比赛曲目娓娓动听,既有抒情画意的《梦里水乡》、《你的眼神》、《冰雨》等情歌,也有让人耳目一新的《那片海》、《欧若拉》、《月牙湾》等现代流行歌曲,还有脍炙人口的《兵哥哥》、《十五的月亮》、《千千厥歌》等经典老歌。伴着动人的旋律,一簇簇鲜花献给选手,同事之间的深厚情谊淋漓尽致地表达。观众们呐喊助威声一阵高过一阵,给嘉宾和评委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台下的的啦啦队更是给力,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两组比赛之间及比赛结束前还穿插了两次抽奖环节,共有20名幸运观众获奖,最后,比赛在全体选手合唱《爱的阳光》院歌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评委按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歌词准确、仪表仪态、歌手台风的比赛标准进行评分,来自儿保科的李田甜,特检科、病理科的宋爱琼主任和胡建兵主任组合以深厚的演唱实力、自如的舞台表现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二十八岁以上组一等奖,来自孕婴中心的胡莹玲,产科的舒梦娇技高一筹获得二十八岁以下组一等奖,其余选手分别获得二、三等奖,未进入决赛参加预赛的选手被评为优秀奖。
       这次卡拉OK比赛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为了举办好卡拉OK比赛,给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万书记、董主席充分考虑比赛各个细小环节,从下科室鼓励职工报名参赛,邀请专业老师对选手一对一培训,到选手准备服装以及比赛舞台动作及心理鼓励方面悉心指导,使本次卡拉OK比赛挖掘了“妇幼好声音”,保证了活动质量,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的妇幼文化氛围。
 
(文/邹正华 图/张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