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员工文明标准 培育青年优秀人品
2016-05-04 15:34:33   作者:   来源:   点击:

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为优秀团支部颁奖.JPG

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为优秀团支部颁奖

工作要有好人品演讲.JPG

工作要有好人品演讲比赛

五四活动现场.JPG

 五四活动现场

4月29日下午,院团委在学术厅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表彰大会暨“工作要有好人品”演讲比赛。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等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和七个党支部书记一起担任评委,全院业务科室负责人及100余名青年代表参会。

    会上,团委书记邹正华代表院团委向大会作《共青团工作报告》,对2015年医院团委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表示院团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开阔思路,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带领全院团员青年以更加昂扬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投身到医院的健康持续发展中,续写妇幼青年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篇章。院纪委书记万晓燕宣读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表彰文件,对一年来在我院各项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团支部”、“优秀雷峰岗”、“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以及“最佳青年岗位明星”等进行了表彰,院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证书。

    在随后的演讲比赛中,11位来自临床一线科室的参赛选手,结合科室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用一件件好人品的事例诠释和注解了工作业绩与好人品之间的必然联系,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经过一番角逐和评委们的公正评分,新生儿科的王传慧、儿内一科的吕琳婧以及儿保科的李芳获得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院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了全院青年职工“要做一个拥有良好人品的人”的精神追求和青春正能量,同时也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科室、员工文明标准,不断优化服务举措,打造服务品牌,为助推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

(文/邹正华 图/肖露) 

 

演讲比赛一等奖

王传慧(新生儿科)、李  芳(儿保科)、吕琳婧(儿内一科)

演讲比赛二等奖

张  莹(门诊观察室)、付孝军(儿保科)、杨  根(妇儿外科)

肖  黎(消毒供应中心)

演讲比赛三等奖

余  平(眼  科)、魏丝丝(产  科)、颜  格(手麻科)

蒋书杰(儿内二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