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开展提升青年能力训练营活动
2017-05-13 09:56:41   作者:   来源:   点击:

41516日,院团委组织100多名青年医生护士们到西门外花园村狼牙训练基地开展提升青年能力训练营活动。

院团委与狼牙训练基地经过精心的组织和策划为团员青年量身打造了原始人部落主题活动。活动通过组建部落人员,趣味的游戏引导,拓展项目罗马炮架、沙场点兵、定向闯关、真人CS等调动队员激情,又具备一定的启发性,也让大家学会了相互沟通,学会了换位思考,同时引导每一位学员学会感激、宽容、回报、让步,整个团队才会是最团结奋进、最优秀的团队。

一天的活动,大家快乐体验,真诚分享,充分展示了健康、快乐的团队氛围,一天的磨练,更是加强了成员间的相互沟通与了解,增进了团队情谊,一天训练,青年们体验到“目标、沟通、协作、信任、领导”在团队中的重要性。

4.0.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4.10.JPG

4.11.JPG

4.12.JPG4.13.JPG

4.14.JPG

4.15.JPG

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