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疫 团市委组织协调物资捐赠我院
2020-03-03 08:3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共青团荆州市委提前收集信息,以疫情防控需求为导向,通过各种渠道,积极组织捐赠医疗设备及防控紧缺物资,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309083823.jpg

3月1日,共青团荆州市委在共青团广东省委、海南省委的支持下,两省青基会联合碧桂园集团、广东国强公益基金会向我院定向捐赠一台麻醉机,这台麻醉机的接收和投入使用将进一步优化我院手术室设备配置,对疫情期间开展手术更加有保障。前期,共青团荆州市委还为我院筹集并定向捐赠了有创呼吸机、实时荧光定量pcr仪、可视喉镜、智能体温计、酒精、口罩等医疗设备及防护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309083828.jpg

据了解,自1月23号共青团荆州市委启动与“逆行者”同行行动以来,荆州市各级共青团组织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与全市各级卫生部门建立联系工作机制,实时对接争取解决医治新冠肺炎需求。在团中央、团省委的大力支持和各省市团组织的热情援助,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协助下,筹集资金、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消毒液、核酸检测试剂盒、医疗设备等各类紧缺的抗疫物资总价值近4000万元。 (邹正华 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