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心桥19期
2011-11-14 10:12:54   作者:   来源:   点击:

 

DSC_0149.jpg
 
DSC_0010.jpg
笑脸绽放“荆江之秋
金秋时节,阳光明媚。2011年第七届“荆江之秋·安康杯”球类比赛活动在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大力支持下,于923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上级领导非常重视,市总工会罗莉部长、卫生局杜宾主席、院长朱继文及院班子领导到场祝贺并参加了闭幕式
在此次活动中,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工会小组长都非常重视,积极组织职工进行训练、比赛、选拔,职工热情高,积极响应,参与面广。此次活动,设羽毛球、乒乓球两大项目,分集体和个人9个组,经过各工会小组内部比赛选拔,最后推荐参加决赛人员达到176人。特别是有许多工会小组人才济济,要经过几轮PK,才能从小组赛脱颖而出,参加医院最后的决赛。
我们在赛场上可以看到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选手间你来我往,争夺十分激烈,赢得了在场观众叫好声不断,掌声不断,笑声不断,笑脸在这里尽情绽放,展现出更高、更快、更强精彩的场面。比赛中,发现了不少年轻优秀选手,他们给比赛注入了活力,他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赢得了领导好评和选手的尊敬。
我们同样可以看到,不辞辛苦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工会小组长。尽职尽责、公正执法、以身作则,表现出了高水平的裁判技术的裁判员以及各司其职、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踏实工作,用严谨负责的态度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强有力保障的工作人员。虽然两周的时间很短,不足以让我们挥洒激情,展示青春,更不足以让历史铭记,但时间可以记载一种精神,传承一种动力。我们要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把运动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希望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出医院发展和职工成长的优秀业绩!                                      
 (图片提供  扬)
 
   那是一种家的感觉
岁月匆匆,不知不觉,我已过了而立之年。每逢提及“家”这个熟悉的字眼,我就会不由地从心底涌起一股温暖的触动。而在二门诊,也总会莫名的感受到同样的温暖。
对我而言,感情最真挚的,莫过于生活、工作了四年的二门诊,从2007年由本部门诊部导诊调入二门诊,在这里我有一种特别的情怀,是一个使我倍感亲切的地方。在这里,留有欢声笑语的足迹,承载着一段段难
 忘的回忆,记录着过往点滴的心路历程。
二门诊始建于1993年,由当时仅6人的小门诊发展成为今天优秀的南门社区卫生服务站,她也曾经拥有自己的荣誉和辉煌,在历史的轨迹中她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华丽转身。
可我们科室所有人的情感仍在延续,这里有我们的家长,这里有我们的兄弟,这里有我们的姐妹。主任如慈父,护士长像妈妈,可亲可爱,关心我们,嘘寒问暖,常为我们做上可口的饭菜,她也是严母,总能一针见血的指出我工作上和性格上的错误,她不遮不掩,为人率直,说话有时会很严厉,但我总是能心服口服,在这四年中我的工作、应变和处理问题能力有了很大的进步,性格上也变得更包容更理性更懂得了与人相处的智慧,这些变化与护士长的培养和教育是密不可分的。
蒋琪琳是我见过最仔细的人,人如其名,她性格温和,工作认真,她还是我们的管家婆,谁的东西不见了,问她准没错,因为她会小心的为你收好,你可以十分放心地把最重要的东西交给她保管。
谢诚就是我们的大哥哥,你有事了需要帮忙了,一声“谢哥!”,他会给你去本部打卡送血拿化验单,就像为自己家里做事情一样心甘情愿。
陈卫、郑华球场双剑客,肖海霞那可是麦霸极的人物带领我们丰富了工作之余的生活!
我身边的同事太可亲太可爱了,有时真分不清是在科室还是在家里,在我心目中,就好像是一个心灵的故乡。也许多年过后的不经意回望,会隐约有种温柔暖人的力量在召唤着我。不管何时回想起,她都会带给我无以言喻的、或强烈、或朦胧的精神眷念与幸福感。
子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过去的已经过去了,今天,我们举杯祝福,祝愿我们自己身体健康,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事事顺心!让我们祝福我们的妇幼保健院更加辉煌,乘着医疗改革大发展的浩然东风,去谱写更新、更美的乐章!                        
 (二门诊工会小组 毛鹏鹏)
 
 
光荣榜
 
羽毛球集体项目组:
第一名:二门诊工会小组    陈 卫、郑 华
第二名:眼科工会小组      王佰祥、谢 文
第三名:药剂科工会小组    康勤红、吴 燕
第四名:手麻科工会小组    冯刚才、朱小玲
第五名:行管二工会小组    费锡林、陈亚萍
第六名:妇儿外科工会小组 苗富春、张君煜
羽毛球女子36岁以上组:
第一名:郑 华      第二名:余 冰     第三名:郑华蓉
第四名:王 红      第五名:谢 文     第六名:熊珊姣
羽毛球36岁以下组:
第一名:陈亚萍      第二名:袁春梅     第三名:聂 玲
第四名:李芙蓉      第五名:田春霞     第六名:袁 媛
羽毛球男子组
第一名:陈 卫      第二名:尹忠泉      第三名:王佰祥
第四名:费锡林      第五名:何明勇     第六名:吴汉斌
乒乓球集体项目组:
第一名:行管一工会小组    王荣贵   董筱林
第二名:门诊部工会小组    刘晓华   章国梅
第三名:药剂科工会小组    全 洪   熊兆玲
第四名:检验科工会小组    邹正华   金艾枝
第五名:行管二工会小组    王桂林   倪文琴
第六名:儿内二科工会小组 杨志雄   蒋 林
乒乓球女子36岁以上组:
第一名:章国梅       第二名:熊兆玲    第三名:董筱林
第四名:倪文琴       第五名:刘昌英    第六名:吴明英
乒乓球36岁以下组:
第一名:孙天星       第二名:张 黎     第三名:夏小红
第四名:朱矩琴       第五名:蒋 林     第六名:王静阁
乒乓球男子组
第一名:李安心       第二名:王荣贵     第三名:蔡 川
第四名:周武军       第五名:全 洪     第六名:徐洪波
优秀组织奖:
新生儿科工会小组、儿内一科工会小组、儿内二科工会小组
妇儿外科工会小组、儿保科工会小组、手麻科工会小组
二门诊工会小组、行管二工会小组、
道德风尚奖:
产科工会小组、眼科工会小组、门诊部工会小组、药剂科工会小组
检验科工会小组、特检、病理、放射科工会小组、行管一工会小组
孕婴、妇保、供应工会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