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心桥23期
2011-11-14 16:54: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未命名.jpg
 团结奋进扎实履职,凝心聚力促进发展
                             ——创“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考核验收
 
  111下午5时省总工会副主席陈义国、组织部长郑明华在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敦富、组织部张部长陪同下到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创“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考核验收。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向检查组一行作了“团结奋进扎实履职,凝心聚力促进发展”为主题的关于医院开展创“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工作汇报,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省总工会陈主席和市总工会王敦富主席对医院和院领导班子近年来“三家合力建一家所作的大量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认可,随后在院班子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新住院大楼。
 
未命名2.jpg
健康荆州 人人参与
11月6日上午,由荆州市卫生局举办的“荆州市市直卫生系统‘健康荆州’羽毛球赛”在古城体育馆落下帷幕。副市长李江汉、吴方军及卫生局领导应邀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我院工会积极协助局工会做好闭幕式筹备,儿保科李甜甜,办公室肖露露承担了闭幕式礼仪服务,周志强、何明勇承担小组裁判工作,他们全力服务,受到了好评
这次比赛,市卫生局十分重视,局长张大平亲自主持召开了赛前筹备会。我院接到通知后,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精心配合,在各个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根据2011年医院羽毛球比赛成绩,在医院逐个挑选运动员,队员们也积极训练,认真备战。
这次比赛,儿保科尹忠泉和财务科陈亚萍配合打混双,冯刚才、陈卫配合打男子双打,陈卫、郑华打男、女子单打。比赛当天,运动员在院领导的鼓励下约定一定要打出我们妇幼人的风格,打出我们妇幼人的精神。抱着把自己平时训练最好水平打出来的信心,尹忠泉和陈亚萍上场了,比赛打的相当精彩,也相当艰苦,赢得了在场领导和选手的阵阵掌声和鼓励,毕竟对手技高一筹,配合默契,尹忠泉和陈亚萍输掉比赛,但们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在比分落后的情况时实现大家的诺言,没有放弃。我院郑华同志在女子单打比赛中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取得了女子个人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高手云集,快乐、笑声、掌声洋溢着整个体育馆,选手们高水平的球技和良好的身体素质,让我们敬佩、感慨,我们看到了与高水平选手之间的差距,从中也学习到了不少东西,一是精神,二生活态度,三是球技。要从现在开始,积极训练,以实际行动响应“健康荆州,全民行动,健身活动,人人参与。”号召,为医院争光。                                               
                                               院工会报道
健康荆州 你我共创  
11月6日上午,由荆州市总工会、市卫生局合办的“荆州市市直卫生系统‘健康荆州’羽毛球赛”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气氛中拉下了帷幕。此次比赛的圆满成功,不仅有赖于各参赛部门的积极配合,更少不了本次活动主办方的精心策划。很好地契合了此次大赛“健康荆州”的主题,彰显了我市直卫生系统的主观能动性,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各卫生部门的协作性,为以后我市卫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纵观本次比赛,我院羽毛球队充分展示了荆州妇幼保健院人顾全大局、团结协作、为院争光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荆州妇幼保健院人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超越自我、永不服输的卓越精神品质。
比赛伊始,我院以及科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精心配合,在我院内部选拔羽毛球种子选手,院领导更是为球队精心安排有针对性的训练,内容包括回球的要领以及双打配合的注意事项等。训练场上,队员们都用心训练,积极准备。即使再疲劳也坚持训练,表现出了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我作为一个新人,各位老师总是不厌其烦的纠正我的技术动作,不停地鼓励我,给了我许多帮助,让我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感受到我们团队的力量。
参赛的选手们,在比赛中也很好地把握了“健康荆州”的主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没有人为场上的比分斤斤计较,没有人为自己的输赢大喜大悲,大家情绪高亢,兴致盎然,在每一轮比赛结束的同时,也不忘互相握手鼓励,增进了彼此的情感,大家在一起既锻炼了身体,又加深了友谊,陶冶了情操,团队合作精神得到极大的提升和发扬。
比赛虽然结束了,美好的瞬间、友爱的瞬间、精彩的瞬间都将永久的定格在我们这个团队每位成员的心间。我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我院医务人员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动力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我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健康荆州,和谐荆州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儿保科工会小组 尹 忠 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