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心桥24期
2011-12-26 16: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民健身  安康妇幼
DSC_0076.JPG
 
DSC_0139.JPG
 
DSC_0009 (2).JPG
 
DSC_0260.JPG
 
DSC_0106.JPG
 
DSC_0110.JPG
 
DSC_0352.JPG
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全民健身,健康荆州”的号召,活跃医院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示妇幼风采。市妇幼在121314日举行了“安康杯”环城健步走比赛。全院共有278名职工参加健步走活动,其中最大年龄为66岁,有29名工会干部参加了组织和服务工作,是建院以来参加运动会个人项目人数最多的一次。
在运动会筹备之初,为让运动会成功举行,工会干部纷纷为此次运动会踊跃出谋划策。健步走活动中,运动员统一着装团队服,旨在体现妇幼精神。冲锋枪一声令下,妇幼人冲过起跑线,浩浩荡荡地开始围绕城墙健步走。本次运动会中有几大特点:一是运动员参与热情高,不少运动员年龄偏大如田青松、刘昌英、彭忠义、吴汉斌等人但仍然坚持走完全程并有部分人取得不俗成绩。二是集体荣誉感强,在终点冲刺时大家都在为自己工会小组成员呐喊加油希望能取得好的名次。三是服务人员的工作更是细致入微;有人在前面载旗带路以免运动员走错路线;有急救队随行并载运动员衣服;路途接待站的工作人员工作单调,在寒风中仍坚守岗位。在最后一站冲刺时药剂科的刘珊娟明显体力不支,服务人员马上为其送上热水、工会干部张晓娟主动为其买来水果糖以补充其体能。
参加健步走的运动员平时大多工作都很忙,此次活动不但放松了心情,更领略了沿途风光,因而更热爱生活、热爱荆州、热爱我们美丽的妇幼!
(门诊部工会小组 章国梅
光荣榜
个人项目:
1、男子健步走
第1名苗富春金志恒            第2名王荣庭李胧胧
第3名黄文钊杨坤华            第4名刘晓华宋小林
第5名高智勇             第6名吴汉斌李万林
2、女子健步走
第1名 李俊兰            第2名杨凤玲 
3刘珊娟张开玲            4 、韩 
5陈亚萍孟红梅            6  
7 张士琼            8熊兆玲鲁茜茜
9鲁利平别远秀            10鲁炎炎
11穆青林            12名尹红霞
二、集体项目:
1、集体跳绳:
第1名:药剂科、特检科、放射科、病理科工会小组;
2:行管一工会小组;
3:儿保科、孕婴中心、妇保科、供应室工会小组;
4:检验科、产科工会小组;
5:门诊部、内一科、内二科工会小组;
6:妇儿外科、手术室工会小组;
优秀组织奖:眼科、新生儿科工会小组;行管二工会小组;
2、集体拔河:
第1名:妇儿外科、手术室工会小组;
2:儿保科、孕婴中心、妇保科、供应室工会小组;
3:行管一工会小组;
4:药剂科、特检科、放射科、病理科工会小组;
5:检验科、产科工会小组;
6:行管二工会小组;
优秀组织奖:眼科、新生儿科工会小组;门诊部、内一科、内二科工会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