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关心退休老干部生活
2013-05-02 16:00: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未.jpg 
4月17日上午,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例会在沙市区长湖花木市场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室里暖意融融,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党支部书记以及院办、人事科、老干科负责人共计42人欢聚一堂,畅谈过去,共话未来。院工会主席董筱林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董主席首先向各位老干部详细介绍了近期医院动态,组织学习了医院相关文件,并转达了朱院长对大家的问候。老干部们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院近段时期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院领导在工作繁忙的情况下抽出时间召开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对老干部的尊重,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各职能科室对老同志也能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我们非常感谢院党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
会后,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沙市区长湖花木市场。活动结束后,董主席还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同志一起上门慰问了因病未能外出的老干部们,并送上了慰问品。
(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