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三 八”妇女节纪念活动通知
2019-10-30 11:49:0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科室、各工会小组:

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面贯彻党的政策,大力弘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四自”精神,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建功立业,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女职工中开展以“服务创一流 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纪念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服务创一流 巾帼展风采

二、活动内容

1、竞赛评选深入开展“服务创一流 巾帼展风采”评先表彰活动,表彰一批“巾帼建功示范岗”先进集体、优秀女职工。

2、健康体检开展女职工健康体检,体检内容参照全院职工体检标准执行。

3、节日慰问。慰问全院女职工并为其购买女性重大疾病“安康保险”。

三、评选条件

1、“巾帼建功示范岗”评选条件

1)岗位成员政治素质高,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创先争优,从业文明、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技能,注重团队文化建设。

2)团结协作,锐意创新,业务精湛,服务优质,科内管理和文明建设成绩突出,具有较好的示范、导向和带动作用。

3引导职工做学习型、知识型、专家型女职工,科内学习氛围浓厚。

(4)积极参加各类专业技能训练和比武,立足岗位成才

5增总量目标落实好,实现两个效益双增长,病人满意度高,圆满地完成综合目标管理各项指标

    2、优秀女职工评选条件

(1)政治坚定。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职业道德高尚,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2)工作示范。发扬“四自”精神,对“巾帼建功”活动意义有深刻理解和认识,工作业绩突出,在广大职工中具有先进性、示范性。

3)业绩突出。在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业务,熟练掌握本岗位各项技能,爱岗敬业,在提高自身素质上创先进,争优秀,各项成绩突出,群众评价高。

(4)作风优良。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务实的工作作风,文明的服务礼仪,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医院的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四、具体要求

    1、各科室对照评选条件,在女职工占百分之七十以上的科室中产生3个“巾帼建功示范岗”先进集体,84优秀女职工(具体名额见附件

    2、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于227日前报院工会,经院长办公会审批后表彰

    3、各科室要密切配合,广泛动员,积极参与,把开展纪念活动与精神文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我院女职工综合素质

                         

    附:2019年优秀女职工名额分配表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

                        2019225

附:

 2019优秀女职工名额分配表

   

优秀女职工名额

内一科工会小组

7

内二科工会小组

7

新生儿科工会小组

5

妇儿外科工会小组

4

产科工会小组

12

眼科工会小组

3

手麻科工会小组

4

门诊部工会小组

3

支助中心工会小组

4

药剂科工会小组

3

检验、病理科工会小组

3

特检、放射、口腔、中医科工会小组

3

儿保科工会小组

7

孕婴、消毒供应中心工会小组

4

妇保、产前诊断、产后康复科工会小组

4

行管一工会小组

2

行管二工会小组

4

行管工会小组

5

合  计

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