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庆国庆大型歌咏比赛
2019-09-30 16:24:58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2.jpg 

     飞扬的歌声,咏唱激昂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激情。9月27日晚,医院学术报告厅内红旗飘扬、歌声嘹亮,“颂歌献祖国 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国70周年大型歌咏比赛在这里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市总工会宣教网络部部长田晓军、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闵涛、市卫健委工会副主席周明月、市卫健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任冬青主任、郭舒科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院学术厅内,11支参赛队伍放声歌唱祖国,唱响院歌,各队精心编排的大合唱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豪情满怀的心灵盛宴。在合唱队伍中,有院班子成员、各党团支部书记、工会干部、科主任、护士长,也有各科医务人员、行政后勤人员。激昂铿锵的音乐与歌唱者们动情的演绎完美结合,将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对党和祖国深厚的感情寄托在歌声中,抒发了对光辉历史的缅怀、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干部职工热情洋溢的歌唱祖国,歌唱爱的阳光,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大国风范、家国情怀和医者仁心,一种民族自豪感、职业幸福感油然而生。整场歌咏比赛,歌声嘹亮,掌声如潮,每一个人都深受感染与鼓舞。

本次活动,各科室各工会小组都有非常重视,从演唱形式、演出服装,到歌唱练习、演出台风等,每一个环节都仔细斟酌、认真设计。全院各科室全力配合,大力支持,积极抽调人员组队进行编排及演练。由于排练时间短,为了能够使合唱更完美的演绎出来,参演职工不顾上下夜班的辛苦,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进行排练,最终以出色的表演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热烈赤诚的心意。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历时两个小时的主题歌咏比赛,在全场观众一起挥动五星红旗共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汇成一道道铿锵激越的声音洪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干部职工共同唱响爱国最强音,凝聚起医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院工会  朱圣敏)

一等奖:儿内二科工会小组

        儿内一科工会小组

        儿保科工会小组

二等奖:特检、放射、口腔、中医科/支助中心工会小组

        产科工会小组

        手麻科/孕婴、消毒供应中心工会小组

三等奖:新生儿科/眼科工会小组

        妇儿外科/门诊部工会小组

        检验、病理科/妇保、产后康复、产前诊断科工会小组

优秀组织奖:药学部/行管三工会小组

            行管一/行管二工会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