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活动简报第3期
2014-03-18 10:3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QQ图片20140318103628.jpg

 

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中心组认真开展
“夜读原著”活动提高政治理论水平
 
3月13日晚,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夜读原著”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学习会由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主持,全体院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朱继文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刻理解“夜读原著”活动的重要性,学习内容要丰富,学习劲头要充足。通过学习老一辈领导对群众路线的论述,结合工作实际,从中感悟马列主义系列原著、毛泽东等领袖人物,对群众路线的阐述。要以“夜读原著”活动为契机,将强化理论素养与提升综合素质能力结合起来,从中把握住精神实质,作为领导干部怎样把握住其中的规律,指导我们实践,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对事物的分析,把握政治理论,抓实效,把握工作业绩。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冯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在两个小时的学习时间里,大家完全沉浸在学习中,专心致志的听讲,仔细的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效率高,针对性强,可以有效的提升理论水平、补充精神食粮。
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持续到今年8月份。其中,学习教育环节总的时间为3月初至4月上旬。在此期间党委中心学习小组安排2次集中夜读;各支部安排2次集中夜读,1次集中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出1期党员学习心得体会专栏;党委中心学习小组安排1次集中研读专题讲座。夜读和讲座时间每次不少于2个小时。每次活动均有考勤签到和活动记录,定期通过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检验学习效果,切实做到确保夜读人员、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次数、学习效果“五到位”。
 
(荆州妇幼宣传科 许 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