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病人家属孙美玲感谢院领导
2013-08-14 08: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院领导:

    您们好!

    我是儿科病房内一科16床候勤耘的妈妈,因为我女儿抵抗力差,一年总要生病几次,所以经常需要住院治疗,每次住院,贵院儿科医生、护士都能热情相待,感觉自己就象在家中一样,他们对患儿诊疗细心,护理细致,使我女儿的病情在短时间内很快恢复,能在这样和谐的医疗环境中住院,我们家长感到很欣慰。儿科的工作比较烦琐,因为小孩不会表达自己的病痛,只能靠医护人员丰富的经验和娴熟的技术来为患儿解除病痛,在住院期间我经常看到儿科医生、护士加班加点的工作,有时中午一点都还没有吃饭,下午六点下班也是常事,但他们都毫无怨言,默默无闻的奉献在工作岗位上,我也会忍不住告诉他们,你们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我女儿现在已经康复出院,我想感谢儿科的全体医护人员,特别感谢吴汉斌主任、陈巍主任、谢红艳护士长及田春霞护士的细心照料!

    白衣天使们!我们不能用什么表达对你们的感谢之情,只能留下几句话来表达对你们的感谢和敬意,谢谢你们,因为有了你们才能让一个家庭有幸福,感恩,满足之情,在此我希望院领导给予他们更好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

     此致

敬礼!

                                                               候勤耘妈妈:孙美玲

                                                            二○一三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