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患者李谦感谢产科全体护士
2018-04-06 11:46:57   作者:   来源:   点击: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产科的全体护士:

您们好!

您们无论春夏秋冬,不管刮风下雨,依旧忙碌在那平常而又不平凡的岗位上,夜以继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用一颗赤诚的心和一种无私的爱,迎接众多新生命的诞生,给千家万户带来欢乐与笑声。这是我们最可爱的白衣天使——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谨此向您们致敬了!向您们道一声,您们辛苦了!

在贵医院住院期间,我感受到了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对病人热情和蔼的态度,优良的服务作风,这些都深深地留在了我和家人的心中。

我是一名高龄产妇,产前的心情十分紧张,由于还没有临产预兆,在孕期缺乏运动,身体偏胖,又有贫血症,唯恐分娩不顺利,担心与焦虑时常在心头萦绕。前几天,我肚子突然阵痛,在亲属的陪伴下,紧急来到了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准备分娩当时已接近医护人员下班时间,医生给我做了一系列的诊断后,立即给我联系安排住院事宜,医护人员鼓励我要树立顺产的信心,只有迫不得已的时候才能进行剖宫产。在医护人员精心治理的亲切关怀下,我顺利延下了我的小宝宝。

请允许我和我的家属,再次由衷地感谢产科的全体护士,感谢他们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感谢她们对患者亲切热情的态度和照顾!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段在产科的记忆。

衷心祝愿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医护人员事业有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产科病人  李谦

2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