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李铭宇全家感谢儿保科医务人员
2018-04-24 11:3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感   谢   信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儿保康复科的医务人员:

你们好!

我是患者李铭宇小朋友的家长,感谢儿保科索乔生康复师、史文华语训师、朱晓健针灸师及儿保科张于凤主任。我们2014年底就来这里接受康复训练,在这几年的治疗过程中,因为有你们的坚持和对李铭宇的关怀,李铭宇才在一点点的进步。李铭宇病情较严重,他一岁才学会翻身,两岁才坐得很稳不倒,三岁才站起来,三岁十个月已经可以放手独自走了,这些进步都是你们的辛勤付出。因为有你们的坚持我们家长才看到了希望,特别要感谢按摩师索乔生,从练习坐开始,一点一滴训练,我们着急的时候他总劝我们不要着急,慢慢来,劝我们调整好心理状态,不急不躁。记得李铭宇检查出这个病的时候,我们被泼了无数次的冷水,大家都在说放弃算了,不可能会走路,不可能会说话,你们放弃吧……但是你们从来没有放弃过我们的孩子,并鼓励我们要一直坚持下去,坚持才有希望,现在我们看到了希望,我相信李铭宇的进步在你们心里肯定特别自豪。

现在李铭宇越来越大,体重也越来越重,接下来康复训练会更加辛苦,希望李铭宇的治疗师们不要放弃,继续坚持,你们的坚持就是我们全家人的希望。

再次感谢你们,是你们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祝您们家庭幸福!健康快乐!

李铭宇妈妈及全家敬上

2018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