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汪莉感谢儿保科的全体医护人员及索乔生医生
2019-03-11 16:54:50   作者:   来源:   点击:

 感谢信

尊敬的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的全体医护人员及索乔生医生:

您们好!

悬壶济世心,妙手回春艺。

往来奔波苦,治病救人功。

今天我怀着万分感激的心情写这封信,感谢贵院儿童康复训练科的全体医护人员,特别是索乔生医生和张于凤主任。他们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赋予了极大的耐心与热情,他们的热情也深深感染了我们。

我的孩子在索乔生医生和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正在逐渐康复。他们秉承贵院“以病人为中心”的人性化服务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不辞辛苦的工作,和患者亲属及时沟通,有什么问题及时帮我们去解决,让我们非常放心。

主治医生索乔生不厌其烦,用极大的耐心去对待孩子,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孩子的进步也是给予极大的鼓励,病人家属送来的礼物也一概不收,反复的说:“这一切都是我应该做的”。话语虽然朴实,这正是说明了索乔生医生崇高的医德,立足于本职工作,一切以病人为中心,时时把我们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不求任何形式上的回报,这样的医德,这样的敬业精神,让我们看到了贵院医护人员的精神风貌,也让我们全家人由衷的敬佩。

我们在治疗期间,张主任也同样给予我们极大的帮助,设身处地的为我们家属考虑,态度亲切,从不摆架子,每次见到她,总是细致耐心的为我们讲解,如同家人一般,让我们倍感温暖。

未来的路也许并不好走,我们更会遇到各种困难,也会迷茫无措,但我相信,有索乔生医生的帮助和儿保科全体医护人员的爱心,我们有信心让孩子尽早康复。在这里,也祝愿贵院儿保科全体医护人员事业顺心,身体健康,医院越来越兴旺!

                                                 病人家属:汪莉

                                                   2019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