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何容感谢产后康复科的全体医护人员
2019-04-22 16:5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感  谢  信

致产后康复科的全体医护人员:

    您们好!

怀着十分喜悦的心情写这封感谢信。我代表家人对产后康复科的各位漂亮的小姐姐们表示由衷地感谢!我是一位新手妈妈,2018年12月30日,我们家迎来了我的第一个宝贝,那一刻,感觉幸福触手可及,太开心了。可是,在回家做月子期间,我发现自己身体有些偏胖了,有点郁闷,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宝贝满月。

直到产后第42天,产后康复科的一位小姐姐打来电话,提醒我该去做复查了,检查盆底肌恢复情况,小姐姐仔细地给我做完检查后,告诉我,得分有些低,才不到30分,说是盆底肌有些松弛,建议我来做产后修复盆底肌治疗。因为我当时有急事,就赶回家了,直到宝贝来打预防针,我忙完宝贝的事情后,到产后康复科去治疗。第一次治疗还蛮紧张的,但那位小姐姐很温柔,也很细心地告诉我该怎么去配合治疗,过程轻松愉快,治疗结束后,我们预约了下次做治疗的时间。直到第二次治疗,第三次治疗……每次小姐姐们都让我感觉特别和蔼可亲、有趣、细心,感受到她们的热情和温暖的微笑,在这里特别感谢美丽的熊雅丽小姐姐,在治疗过程中一直指导我,陪我聊天,使我缓解紧张焦虑的情绪,给我鼓励,温馨的服务态度值得点赞,一直陪伴我做康复治疗训练,使我的治疗效果很好,再次感谢她!我会告诉身边有需要的朋友们来妇幼做产后康复治疗!

最后祝产后康复科的全体医护人员们在日后的工作里:蒸蒸日上,美名远扬!祝产后康复科的人气越来越旺,祝各位美丽的小姐姐幸福快乐每一天!

                                             何  容

                                                  2019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