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梁艳妹感谢产科全体医护人员
2019-09-13 17:20:34   作者:   来源:   点击:

感 谢 信

致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全体医务工作者:

我是一名普通的产妇,在写这封感谢信的时候,眼前又将浮现出入院、住院的一幕幕,感谢的心情抑不住油然而生。

特别感谢护士长带领下的护士们,那是春天般的微笑和温柔,细致的护理,温馨的服务。

住院期间每天看到的是她们美丽的笑容,得到的是她们对病人负责任的精心治疗,更深切体会到的是她们对病人的尊重,亲切的话语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感受到如同亲人在身边一样,每天听到她们询问病情并给出解释的话语心里就感觉很踏实,疼痛也减轻了,术后第一天,还没起床,责任护士就来到我身边亲切地问候我的病情,并帮我整理好床单位,下午给我拔完尿管后就嘱咐我多喝水好尽早解小便,在她们的指导下和帮助下,之间担心伤口的疼痛减轻了很多,护士们还告诉我们如何去给宝宝喂奶、冲奶粉,观察宝宝的面色等情况,指导我们给宝宝换尿不湿,宝宝不喝奶应该怎么处理等问题。

最后,对病房所有的护理人员的工作作风深深表示感谢!

                                                                             36床  梁艳妹

                                                                             2019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