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龚媛媛感谢特检科医生护士
2019-10-10 17:21:44   作者:   来源:   点击:

 感  谢  信

尊敬的妇幼保健院领导:

您们好!

我叫龚媛媛,是一位怀着双胎宝宝的准妈妈,因为一直在外地工作,近期回到荆州,到贵院检查时,医生告诉我要在23周左右做四维排畸检查,到B超窗口预约时,值班的刘琪护士非常热心向我讲解四维检查的相关知识,原来这个检查需要提前1个月左右预约,而我一直都不知道,现在到了需要做检查的时间,因为我怀的是双胞胎,检查上有一定难度,刘琪护士主动与B超室的李主任和宋主任沟通帮我近期约到一个检查的时间。

因为一直在外地上班,孕检时也不是很系统,很多信息也了解得不充分,但是在妇幼检查的过程中,得到了很多医生护士的帮助,让我感到很温暖,特别是刘琪小姐姐,人不仅长得漂亮,说话也很温柔,人也很善良,对我们这些孕妇也很有爱心,在这里做检查生宝宝我很安心。

                                                            龚媛媛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