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资深美女联谊会
2019-04-14 10:37:58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7.jpg 

图片8.jpg

    为了丰富女性健康生活,提高更年期女性生活质量,展示更年期的气质、形象、心灵。 4月13日上午,我院成功举办了第四届“资深美女联谊会”,获得了圆满成功。活动结束后,120多名来参加活动的资深美女们都对此赞不绝口。特别是完美的旗袍秀,将该特殊时期的美好气质诠释的淋漓尽致。

活动当天,来院的资深美女们享受免费查空腹血糖服务,以及丰富的早餐,吃完后由八名资深美女带领大家做花生宝宝操。开场活动之后,由陈莉主任给大家讲解更年期的知识,接着就是旗袍秀展示,最后还赠送了精美的礼品。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参加旗袍秀的人员都不是专业人士,是参加活动的资深美女们自告奋勇,她们在此之前都没有经过任何训练,在活动的前一周,自发的报名,一起练习,不计任何报酬。陈莉主任和周书翠医生每晚都陪着她们在学术报告厅一起练习,期望在联谊会上绽放光芒,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添砖加瓦。

这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拉近了我们医务人员与更年期俱乐部成员间的距离,增进了医患沟通联系,也大力宣传了我院更年期的业务能力,为以后活动的举办打下了基础。

                                         (妇保科 刘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