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非凡之爱 展美丽风采
2019-05-12 15:0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5 12”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

市卫健委副主任姜桂峰为护理先进集体颁奖.JPG  

产科情景剧.JPG

IMG_2812.JPG

  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在这花开、挚爱、快乐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08个国际护士节。为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发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勇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增强护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8日晚,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精彩纷呈、别具一格的“5·12”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朱继文及其他班子成员和200余名护理人员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荆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姜桂峰、市爱卫办主任董军涛、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科长李军、基妇科科长徐艳霞等出席此次大会。

    姜桂峰表示,护理工作是一个崇高而伟大的职业,希望护理同仁树立责任意识、提高职业使命感,以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不断夯实优质护理服务,让护理模式和运行机制更科学化、精细化、专业化,为服务群众身心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伴随着悠扬的乐曲,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单元代表、优秀护士长、最满意护士代表获得者分别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全场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护理人员的深刻敬意和诚挚祝福。

  副院长昌贵平说,过去的一年里,医院开展了优质服务竞赛、医疗质量荆楚行、“三好一满意”、优质护理服务等系列活动,取得了骄人成绩。希望护理人员努力学习,不断创新,进一步提升医疗护理服务质量。

  护理部主任周红对2018年护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护理工作重点。她号召护理人员积极学习护理新知识,主动开展护理科研创新,迎接新时代的新挑战。

 

活动现场,各类护理风采展示精彩纷呈。舞蹈《舞动青春》、工作展示《使命》催人奋进,体现了荆州市妇幼保健院护理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卓越的综合素质;情景剧《产科变奏曲》、急救演练《心肺复苏操》、情景舞蹈《誓言无悔》等节目形式新颖,节奏欢快,巧妙地提升了大家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从不同的视角,酣畅淋漓地诠释了美丽天使们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做好护理工作的崭新风貌。全场观众全神贯注、寂静无声,于精彩之处,全场掌声雷动、笑声四起,气氛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