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全面启动“强化精细化管理,争当规范化管理示范科室”优质服务竞赛活动
2019-08-20 10:07:41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19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强化精细化管理,争当规范化管理示范科室”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动员会在医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作重要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层干部70多人参加会议。

    院长、党委书记朱继文在动员会上就如何扎实开展“强化精细化管理,争当规范化管理示范科室”优质服务竞赛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第一明确竞赛主题,那就是“强化精细化管理,争当规范化管理示范科室”

第二,认清竞赛目标,争当示范性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第三,把握竞赛核心要点一是在精细化、规范化上下功夫;二是在四大安全管理上有保障;三是在优质服务上无投诉;四是在重点专科创建任务指标上完成优;五是在医疗服务智能监管平台要求上质量高;六是在临床路径管理上做得好;七是在抗菌药物使用率控制上严达标;八是在医保政策上无违规;九是在增总量措施上双增长;十是在医德医风遵章守纪上行得正;十一是在巡查整改上效率高。

第四,落实竞赛活动的法则,那就是务实、敬业、尽职。

第五,弄懂竞赛活动的目的,就是安全超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为2020年新年开局奠定良好的发展基础,持续推进医院快速健康发展。

会上,医院对竞赛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副院长王荣贵宣读了《关于开展“强化精细化管理,争当规范化管理示范科室”优质服务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医院从8月20日至12月31日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以“强化精细化管理,争当规范化管理示范科室”为主题的优质服务竞赛活动。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医院环节规范化管理,落实“事事有人管、人人都管事、件件有人抓、管理无空档”的无缝链接工作机制,把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推向深入。切实提高全院医务人员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团队意识,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杜绝四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努力实现医院两个效益双增长。

(宣传科 邹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