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季度党课
2020-10-14 17:03:32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1.jpg

         10月12日下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季度党课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团骨干等参加。

会上,中共荆州市委党校徐建祥副校长以《新时代的思想旗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主题党课。党课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

图片2.jpg

此次集中学习,将进一步促进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

下一步,各支部还将围绕此次党课开展学习讨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结合医院实际,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医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思想保证。 (邹正华 谢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