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领导莅临荆州市妇幼保健院调研指导
2021-12-13 09:36:14   作者:   来源:   点击:

 640.webp.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1).jpg

12月10日下午,湖北省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郑正春,宣传处处长刘敏一行莅临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就医院党建、常态化疫情防控、妇幼健康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荆州市卫健委主任姜桂峰、党组副书记刘祖新、副主任张家立、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江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郑正春一行先后来到门诊大厅、产科、儿保科等科室现场调研,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党组织建设、特色科室建设、“323”攻坚行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

调研组对市妇幼保健院近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党建引领发展、党史学习教育、新生儿“一事联办”、省市专家联合诊疗等为群众办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医院要充分认识妇幼保健服务工作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重点专科建设,全面提升妇幼保健和临床服务水平,为广大妇女儿童及家庭带去健康福祉。